最近常聽到有人在討論著紫晶洞的種種,好像每個人說的都對、對於自己的說法也都有著自己的一套解釋,聽著聽著小弟也想要說說自己的心得分享給大家,至於好壞與對錯就留給各位看倌自己去測試囉!


一、天然與否:就我所知 目前水晶洞都是天然的, 目前市場上並無合成的晶洞,只有以紫晶熱處理的黃水晶洞與晶片拼湊成晶洞的兩種加工方式。(還有一種是將淺紫色染成深紫色,但是現在很少見了)


二、紫晶片與紫晶洞的作用相同?關於這一點我的看法是紫晶洞其本身具有藏風納氣的的特性,所以才會被運用在風水上的財位,藉由其特性幫主人將屋內財氣聚住。

而紫晶片由於氣場是向外放射的,所以跟晶洞的功能是相異的,一般都是擺放在電視機或電腦螢幕前平衡電磁波,又或是直接擺放在書桌上取其安神開智慧之用。


三、晶片與晶洞是不需要消磁的:我曾經測試過好幾次;發現不消磁的話原本溫熱的氣會慢慢的變冷,到後來甚至手伸進去會有冰涼感或胸悶、頭漲漲的不適感。所以我還是建議要適當的消磁才好,消磁的方法就請大家去爬爬舊文了。


四、該如何清潔或是保養:可先用軟毛的刷子再加上沙拉托刷洗一下,再用清水沖一沖即可。
或是用無塵紙托把或除塵紙擦拭即可。


五、影響氣場大小的因素:根據我的體感氣的大小、強弱,與結晶大小、本身重量,洞口形狀、有無瑪瑙邊、有無內含物(鈦晶、黑碧璽)關係比較密切,跟顏色深淺、價錢高低較無直接關係。


今天就先分享這幾點其他就等有人發問或是有空的話再做分享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jacky1118 的頭像
    mcjacky1118

    崧騏心新能量補充站(水晶、天珠)

    mcjack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